close

老實說~我是一個很愛買書的媽咪~

 

這次~因為坳不過  業務的推銷~

 

在四月買了一套CEO 菁英教材 

 

4/28收到

 

買了~才知道 校內也有兩套

 

(根本就不用買)

 

4/29 打電話告知要退貨~~

 

期間沒有說何時收貨又怕拖過7天  所謂的鑑賞期

 

我主動在5/3打電話給閣林公司~~

 

公司小姐說5/4會來說件

 

一直等到5/9我打話問業務是否有收到物品

 

業務小姐說要把"發票"寄回 才算退貨完成

 

~~~~~~我從頭到尾都不知道  發票要寄回  

 

      根本就沒人說~~~~~~

隔天我寄了"限時"~~~~~

 

業務也沒跟我說  收到了~~

 

今天突然想到~~我主動打電話問小姐是否收到發票

 

轉了兩個 

 

才說收到了 5/16在退貨組(我忘了是這樣講嗎)

 

退款要七個工作天

 

催人買書  隔天就可以立即收貨收款

 

退款~~我退貨要兩個星期以上

 

沒人主動告知~~

 

我終於懂  天天打來推銷  還打來我辦公室

 

退款  就不理人~~~唉..........

 

下次買書要考慮清楚............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童裝購物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