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5/27~我媽說 我買的白X氏兒童超能鈣片

有含塑化劑~~

該慶幸的是~~還沒開封給我兩個寶貝吃

不過連鈣片都有了

那我的益生菌及大可小安X不知道有沒有

益生菌都吃了好幾盒

大可小安X也吃了兩罐~

現在所有的添加劑都暫停了~

不過我擔心的是...........奶粉呢!!!

我很想拿去化驗........

說一下塑化劑退貨情形

我是4/6跟小屈買的

5/27報紙發現~我九點就到小屈

小屈店員可能店內在忙裝璜  叫我留退貨單 說會通知我

這.............不對吧!

我說報紙都報了要下架  難道店員不知道

我打去總公司問~~小姐說前晚有發公文給各分店  會請小姐聯絡我

ok..小姐很快打給我 說可以退貨

先問我 要不要換產品(我心想我要換什麼產品   329要換什麼  )

又說我是用刷卡  要刷退再刷一筆退貨金額

聽起來..是不是很麻煩

雖然這個才329元~~~人家台糖退貨直接給現金

退貨白x氏 人家也是直接退錢給小屈

我就要這麼麻煩

難道白X氏可以跟小屈講  可以抵產品嗎

下次去全聯買吧~~~   退貨也不會這麼麻煩...........

附上~含有塑化劑產品表....現在吃自己種的東西比較實在...

http://www.baibai.com.tw/board-all/view.asp?articleid=20110529235618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童裝購物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